close

現 在 時 刻 ... 深 夜 兩 點 整

梳 妝 台 前 的 語 音 報 時 器 突 然 的 響 起

報 時 器 的 聲 響

劃 破 了 夜 的 寧 靜

驚 擾 了 沉 思 在 窗 口 邊 的 我


回 過 神 來 ...

才 方 覺

已 經 是 深 夜 兩 點 了 ...

從 九 點 多 鐘 沉 思 到 現 在

時 間 對 我 來 說 ... 似 乎 是 停 擺 的

在 我 的 空 間 裡

感 覺 不 到 時 間 的 流 逝 ... 直 到 報 時 器 的 聲 響 響 起


在 報 時 器 響 起 之 前 想 了 很 多 事

想 起 工 作

想 起 家 裡 的 生 活 點 滴

還 有 ... 想 起 感 情

感 情 是 很 久 以 前 的 事 了

雖 然 沒 有 完 美 的 句 點

卻 有 著 許 多 值 得 回 憶 的 逗 號

我 喜 歡 在 深 秋 的 夜 裡 想 著 這 些

也 喜 歡 在 冬 季 的 深 夜 想 著 這 些

這 表 示 一 年 又 將 結 束 了

不 趕 快 回 想 這 些 美 好

深 怕 會 遺 忘


我 常 常 在 想 ...

這 世 界 常 有 人 將 有 用 的 東 西 不 慎 丟 棄

卻 因 為 有 專 門 撿 拾 丟 棄 物 的 人 撿 拾

而 得 以 尋 回

如 果 說

美 好 的 回 憶 遺 失 的 話

也 能 夠 有 撿 拾 回 憶 的 拾 荒 者 在 撿 拾

那 麼 ...

或 許 我 再 也 不 怕 ...

不 怕 遺 失 那 些 的 美 好

因 為

只 要 找 到 撿 拾 回 憶 的 拾 荒 者

也 就 能 找 回 我 遺 失 的 美 好 回 憶 ... 不 是 嗎 ^0^

現 在 時 刻 ... 深 夜 三 點 三 十 五 分

我 還 沒 睡 ... 你 呢 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